不支持Flash

澳网单打双打齐头并进 李娜彭帅两个人赢了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50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推迟一天比赛并没有影响中国选手的状态,昨天李娜2∶0战胜鲍文娜,彭帅苦战三盘2∶1击败资格赛选手克里派克,双双晋级澳网第二轮。尽管袁梦0∶2被淘汰,2/3的晋级率仍是令人欣喜。要知道去年澳网,中国仅有晏紫一人进入第二轮。两对双打组合李娜/彭帅和孙甜甜/孙胜男也顺利闯过了首轮。

  19号种子李娜6∶4、6∶3轻松利落地解决了鲍文娜,后者这两年由于伤病困扰,世界排名已经从最高时的14位直线下降。李娜各项数据全面占优。鲍文娜并非没有机会,奈何28个破发点只把握住7个,李娜只有14个破发点同样把握住了7个。这说明如今李娜不仅保持了一贯的狠,还新添了稳。

  除了赛场上表现得滴水不漏外,场外李娜也一改“大嘴巴”的形象。对比赛,娜姐的总结是:“和去年首轮输给小威相比,我的比赛并没有太多的不同,但是我的意志更坚强了。”提及和中国网协是否有摩擦时,李娜用机智到圆滑的口吻回答:“没有问题,一切都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