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尔本苍蝇竟然挥之不去 李娜被国外八卦记者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出行前,就有去过澳洲的朋友说,那里环境不错,人与动物特别亲密,昨天,我实实在在地体会了一番。

  墨尔本公园一带,绿如茵,水如练,怎么看怎么美,但从踏进公园的第一天就发现,原来,再干净的地方,也是有苍蝇生存空间的。特别之处,是澳洲苍蝇似乎很喜欢防晒霜的味道。昨天墨尔本由热转凉,苍蝇也似乎多了起来。一进公园便被一只苍蝇盯住,不停地在耳旁眼前晃动,一路上不停地挥手拍打,居然挥之不去,竟一直跟到新闻中心。到赛场溜达了一圈后,很快释然了,遭遇苍蝇之扰者远不止一两个,拍打苍蝇的场景层出不穷,就连场上的选手也要不时地表演这个附加动作。

  无独有偶,李娜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仿佛也遭“苍蝇”困扰了一回。令人颇为诧异的是,那些老外写手竟然对她了解得那么清楚,什么丈夫姜山当自己教练,什么与网管中心关系紧张之类,真是八卦如蝇,一连串问题让李娜也瞠目结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