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媳妇张山助阵彭帅 昔日射击冠军甘做网球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山?没错,就是她———四川的巴塞罗那奥运射击冠军。

  由于彭帅所在的8号球场靠近角落,观战的人并不多,更不要说华人。因此,端坐在长凳一头的张山比较打眼,不过,一眼扫过去,戴着宽大太阳眼镜的她一下没让记者反应过来,只是直觉有些面熟。

  抱着认错人的心理准备,径直过去,还真是当了澳洲媳妇的张山。和本报记者寒暄几句,张山立马就以四川话开始聊开了,“呵呵,别搞错了,我不是澳洲人哈,我只是过来玩,过几天就回国了。”2004年与曾为射击运动员的澳大利亚人德科斯特·巴恩斯在成都成婚后,张山开始了快乐的跨国婚姻生活。“这次纯粹是过来玩,成都太冷了,但过几天就要回去,准备世界杯的选拔赛。”张山介绍说,澳洲还是墨尔本这个城市最好,天气不错,前几天才同先生驾车800多公里赶到墨尔本,不过,前一天的天气的确够恐怖的,“太热,弄得车上的电子设备都罢工了。”

  热爱击剑等多项运动的张山,尽管像个

网球FANS一样,看得聚精会神,不过,张山坦白,网球还是没有击剑好玩、够味道,所以自己经常一个人拿着剑在镜子前练,感觉棒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