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格达蒂斯郁闷出局不谈风波:孟菲尔斯该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42  新浪体育
巴格达蒂斯郁闷出局不谈风波:孟菲尔斯该赢比赛

巴格达蒂斯郁闷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澳网男单第二轮的角逐中,去年亚军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7-6 (7/5)/6-2/2-6/6-0不敌法国天才少年孟菲尔斯,无缘32强。

  孟菲尔斯头第一盘艰难地以7-6(5)拿下,第二盘以6-2再拿一盘,在第三盘11号种子巴格达蒂斯终于如梦初醒,开始奋力抵抗,并以6-2的相同比分回敬对手一盘。而孟菲尔斯在第三盘末看起来像左脚踝受伤,于是在第三盘结束后在场边接受了治疗。经过简单的包扎治疗后孟菲尔斯再度回到场上进行第四盘的比赛,但是奇怪的是他看起来跟没有受伤时一样勇猛,很快就连夺四局。而看起来很疲惫的巴格达蒂斯以一记正手回球失误结束了这场比赛从而也结束了自己本次的澳网之旅,不过这次失利和12个月前自己在澳网决赛中输给费德勒的那次情景大大不同。

  赛后大度的巴格达蒂斯说,“加尔(孟菲尔斯)这次比赛理当获胜,今天他真的是打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他的球都极具侵略性,对此我一直没有找到办法对付。一切都太快了,我感觉自己在场上才待了10分钟。我对今天的比赛很失望,我在比赛中也努力过,不过好像没有多少作用,我不知道该如何办好”。不过这位大胡子也很失落的承认自己不希望被淘汰,“我去年还曾是这的亚军,我想不应该这么轻易地就输了。”

  巴格达蒂斯,这位

神话般的塞浦路斯人由于在去年澳网比赛上的出色表现(连克罗迪克、纳尔班迪安、柳比西奇等高手杀到了澳网决赛,最终负于费德勒屈居亚军),从而在男子网坛挂起了一股“旋风”,不但被本国人民敬为民族英雄,还得到了广大
澳大利亚
本土观众的热烈支持和喜爱。不过这种喜爱在有的时候更是一种压力。

  巴格达蒂斯说在自己首轮比赛结束后,他经历了从所未有过的压力,由于高期望值所带来的压力,“是的,我压力确实很大。不是媒体给我施加的压力,更多的是我的同胞和球迷所给我的压力”,这位年仅21岁但是却很老成的塞浦路斯人说道,确实我们可以看到他屁股后面跟随着一大群的本土球迷们。“我父亲也来了,你知道,这也产生了额外的期望值。我会试着更好的处理压力,也要跟他们好好谈谈,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