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哈斯将小库娃再甩一遍 是她让德国金童又变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花花公子哈斯交上新模特女友性感版块常客 图文-花花公子哈斯交上新模特女友白衣真空上阵 图文-花花公子哈斯交上新模特女友出席时尚派对 图文-花花公子哈斯交上新模特女友居家主妇装扮
性感版块常客
(1/17 16:43)
白衣真空上阵
(1/17 16:43)
出席时尚派对
(1/17 16:43)
居家主妇装扮
(1/17 16:43)
图文-花花公子哈斯交上新模特女友金发美女诱惑 图文-花花公子哈斯交上新模特女友逛街闲情逸致 图文-花花公子哈斯交上新模特女友黑色系列的温柔 图文-花花公子哈斯交上新模特女友傲然双峰挺立
金发美女诱惑
(1/17 16:42)
逛街闲情逸致
(1/17 16:42)
黑色系列的温柔
(1/17 16:42)
傲然双峰挺立
(1/17 16:41)

  澳网大赛激战正酣,比赛场上28岁的哈斯3-0横扫对手晋级第2轮,如果你知道了他交上了一个新的模特女友,你就会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哈斯在球场上那样雷厉风行、横扫对手了,记者拍到了哈斯急切的收拾行李赶往酒店的照片,因为在酒店里有一位25岁的金发美女在等着他:萨娜-福斯特。

  哈斯说:“是她让我获得了新生。”从06年12月底开始,萨娜就和哈斯在一起了,萨娜一直陪伴在哈斯左右备战新赛季。萨娜是谁?曾主演美国影片《美少女特工队》、《碧波荡娃计中计》,现在的职业是演员和模特。

  哈斯有了新欢,这个世界上谁最痛苦,当然是哈斯的第一任女友姗迪(点击看哈斯与其合影),后者相貌神似库娃,一直被外界称为“小库娃”,16岁的时候与哈斯在温网结识,但是哈斯居然把姗迪甩了,姗迪曾陪伴哈斯度过了03-04年职业生涯最低谷的时期,04年哈斯在与《蜘蛛侠》女主角克尔斯滕-邓斯特认识后甩了姗迪,随后哈斯又与31岁的离异主持人尤莉亚有过短暂的关系,但是姗迪强忍痛苦继续以女友的身份出现在哈斯出战06年澳网的看台上。时间走到2007年,姗迪还是没有拴住贝克尔之后德国网坛第一大花花公子哈斯的心。

  当年的“金童”哈斯的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第2位,现在的排名为第12位,哈斯职业生涯几度沉沦、几度兴起,这背后几次都有着新女友的故事,而姗迪无疑是被哈斯伤的最深的人。(nana)

  相关新闻:

  哈斯生命中的3个女人 与第一任女友正式复合(图)

  哈斯先入爱河再返网坛 新女友还是金发美人(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