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米尔扎澳网征战后马不停蹄 确定参加泰国芭堤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总奖金为17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泰国芭堤雅赛赛事组委会迫不及待的宣布:印度库娃米尔扎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参赛。

  有着印度库娃之称的米尔扎在2005年赢得印度本土举行的WTA四级赛事海德拉巴公开赛之后,成为首个赢得WTA巡回赛的印度人,并由此在印度国内掀起狂潮。目前的她已经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运动员,在亚洲也拥有者巨大的球迷群。正在征战澳网的她首轮比赛横扫对手过关,将迎战日本选手中村兰子。

  米尔扎现在世界排名第53,目前法国选手巴托莉(去年奥克兰和东京赛冠军)和05年中网冠军俄罗斯姑娘玛丽娅-基里连科也确定参加泰国芭堤雅赛。泰国赛将在泰国首都曼谷的东部城市芭堤雅举行,时间是从2月3日到11日。(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