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选手热到退赛 提普萨雷维奇难忍高温大吐苦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6  信息时报

  由于现在正是南半球的夏天,但是墨尔本的阳光似乎有点过于灿烂了。一路飙升超过了40℃的高温让诸位参赛球星叫苦不迭,莎拉波娃甚至直言“这太不人道了”。按照澳网规定,温度达到35℃,比赛裁判有权采取行动。因此当昨天的气温达到近35℃时,两个主球场拉上了屋顶,在确保温度降低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而那些没有屋顶的球场,比赛就不得不中止,甚至取消了多场比赛,中国三朵“金花”李娜、彭帅、袁梦的比赛都被延期到今天举行。

  作为女单一号,莎娃享受到在中央球场比赛的待遇,但是她的这场比赛也不得不中断了10分钟。但是比45℃的室外温度更高温的橡胶场地、墨尔本中午的骄阳,都令莎娃的体力和心态出现严重问题,她甚至表示几乎产生幻觉。

  不过莎拉波娃至少赢得了比赛,那个真正倒霉的人叫做提普萨雷维奇,这位塞尔维亚的新星昨天在浪费了两个赛点后,主动放弃了比赛,送纳尔班迪安进了第2轮。“我真是忍受不了了。”提普萨雷维奇赛后大吐苦水,“这根本就不是

网球,我觉得这直就是看谁能够在太阳下坚持得比较久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