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澳洲酷热天气导致赛程更改 李娜彭帅被迫一日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20  现代快报

  组委会顺延比赛的决定对中国选手的影响应该是最大的,按照原先的安排,中国队的3位选手彭帅、袁梦和李娜应该分别在3号球场的第4场、14号球场的第2场和19号球场的第4场比赛中出场。然而现在,3朵金花的比赛都被推迟到了今天。问题是根据原先的赛程安排,澳网女双比赛将于今天打响,而彭帅和李娜将在女双首轮比赛中携手迎战穆斯格雷夫和威勒的组合。

  对此,中国女子网球队总教练蒋宏伟表示:“李娜从(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点开始就在等待比赛,结果到了下午6点赛会宣布比赛延迟到明天举行,这对队员的体力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李娜首轮的对手鲍文娜也是一个实力很强的选手。”而一位中国网球圈内人士则表示:“如果组委会合理安排的话,像李娜和彭帅这种情况,应该尽量将她们的双打比赛延迟一天。”

  然而根据记者昨晚在澳网官方网站上看到的今天的赛程来看,李娜和彭帅都面临一日双赛的尴尬。其中,李娜和鲍文娜的比赛被安排在13号球场,彭帅和克雷帕克的比赛被安排在第8号球场,两场比赛都将在北京时间早上8点开始。而两人的双打比赛则安排在14号球场的第4场比赛,正常情况下应该在下午5点左右开始。如果最终的赛程真的如此,这对两位中国女将将是非常不利的。

  快报记者 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