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斯里查潘饱受伤病煎熬 亚洲一哥将缺阵赛场2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15日,墨尔本消息,泰国体育界的英雄人物斯里查潘勇敢的面对即将失去网球的两个月生活,他在试图治疗他长期以来的腕伤。

  世界排名56的斯里查潘在澳网首轮便0-3不敌塞拉, 赛后他也承认,自己的确需要一个特别的手腕治疗。在排名跌出世界前50之前,斯里查潘一直都是亚洲最顶尖的选手,现在他正在与特别医师商量在曼谷进行恢复。

  斯里查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我得了腱炎,我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我必须和自己的身体作斗争。”也许这也成为了斯里查潘丢掉比赛的最好的理由,他还表示,今天的比赛他的信心并不是很足,但是为了能够参加澳网的比赛,他还是做了很多的努力,他一天只是适当性的训练一个小时以确保自己的手腕不会再次受伤。“我只是希望我的情况不要再继续恶化下去了,这样的情况不允许我参加更多的比赛。”斯里查潘也在适当的时机做了最后的决定,“我想再打四到五年,而不是仅仅十个巡回赛而已。如果我继续这样带上出场,我的职业生涯就会很有限了。治疗的理想,我希望两个月内能够痊愈。”

  如果有可能,印第安维尔斯的赛场上,我们就能够看到亚洲一哥的身影。(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