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特桑加让其感到恐惧 首轮逆转晋级罗迪克期许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网首轮比赛,罗迪克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直落三盘逆转战胜了特桑加,赢得了开门红。双方第一盘的比赛中上演了抢七大战,双方激战多个回合,最终特桑加20-18艰难拿下首盘,而如此高分也平了澳网的赛会纪录。在墨尔本公园的拉沃尔球场上第一次采用了鹰眼技术。

  在首盘蒙羞后,罗迪克很快的调整了自己的心态,面对法国选手特桑加,他凭借稳定的发挥笑到了最后。“我想第一轮的比赛沃有点神经过敏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打的越来越好。我希望第二轮的比赛我能发挥更加出色。”的确,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罗迪克咬紧牙关在第二盘抢七成功,接着他越打越顺,顺利拿下随后两盘的胜利打响了澳网关键的第一战。

  作为美国人的希望,罗迪克声称,在面对21岁的法国选手特桑加第一盘的比赛中,他多少有些恐惧,即使澳网仅仅是特桑加参加的的六个高级别的ATP赛事。“确实,我曾经想我们是不是要一直这样打下去。”前两盘的比赛双方都进入了抢七的争夺,在第一盘的抢七争夺中,双方进入了拉锯战,20-18的最终比分也平了澳网的赛会记录。这场耗时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最终以罗迪克的胜利告终。

  (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