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中国金花今日亮相 郑洁孙甜甜力争开门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澳网中国金花今日亮相郑洁孙甜甜力争开门红(图)

  中国选手郑洁(左)与教练陈莉在墨尔本进行训练,备战澳网。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7年世界网坛首项大满贯赛事———澳网今天将在墨尔本公园球场开赛。费德勒、毛瑞斯莫等名将纷纷登场。中国选手郑洁和孙甜甜也将亮相,她们的对手分别是德国选手舒鲁夫和阿根廷选手杜尔科。

  孙甜甜和郑洁分处3/4区和4/4区。郑洁和舒鲁夫的比赛被安排在6号球场。孙甜甜和杜尔科的比赛被安排在18号球场。从对阵形势看,郑洁和孙甜甜首战都有取胜的可能。

  在中国军团中,现世界排名33位的郑洁一贯是发挥比较稳定的选手。除了在双打上技艺高超,她在单打上也极具

竞争力。在不久前的霍巴特
网球
赛上,她力克去年
温网
八强选手贝瑞蒙德。今天面对排名比自己低的舒鲁夫,郑洁很有希望迎来开门红。现世界排名第81位的孙甜甜单打实力最近一年也有很大提升,她在去年的塔什干赛上一举夺冠,令人喜出望外。她的底线拉锯能力也非常出色。孙甜甜的对手杜尔科一度是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但近来状态不佳。孙甜甜如能发挥出状态,也有望拿下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