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公主们网球爱情一起沸腾 辛吉斯:把胜利献给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7:34  潇湘晨报

  

公主们网球爱情一起沸腾辛吉斯:把胜利献给爱人

  

公主们网球爱情一起沸腾辛吉斯:把胜利献给爱人

  莎拉波娃打算捍卫自己头号种子的尊严。资料图片

  栖居在北半球的人们忍受着瑟瑟寒风时,

澳大利亚正在忍受着高温与干旱。而越来越多的
网球
迷开始在墨尔本聚集,他们等待的2007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就在今日上演了。

  尽管热浪逼人,但是澳网组委会坚持认为炎热就是澳网的风格。同样,爱情也是辛吉斯们无法抛开的主题,戴着钻戒走来或者离开,她们都是澳网最美的风景,正如激情是罗迪克们向费德勒发起又一次挑战的原动力……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爱情]

  公主们都开始讨论嫁人

  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女单赛场,出乎意料地弥漫着爱情味道。在有家庭问题的海宁和有身孕的达文波特纷纷退出之后,这里只剩下了一群幸福的小女人们。这股粉红色的烟雾甚至感染了19岁的莎拉波娃,她说:“我也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小家。”

  辛吉斯:把胜利献给爱人

  与捷克球员斯捷潘内克订婚后,“瑞士公主”辛吉斯完全进入到了为爱而战的角色里。

  经历去年整整一个赛季的奔波与起伏,辛吉斯完成了一个奇迹般地复出。现在她即将在澳大利亚开启新一年的生活。“我要把胜利献给那些我爱的人!”辛吉斯从新赛季伊始就迸发出了强劲的状态。

  “和他在一起,我非常高兴,非常满意。是的,我要嫁给他!”辛吉斯笑着评价自己的感情,而谈到澳网时,签位不利的公主依然保持着如新生般的勇气:“现在,我已不惧怕力量型选手,我只想发挥自己的实力”。在澳洲阳光的照耀下,她手上的那枚订婚戒指灿烂夺目……

  小克:我想当个家庭主妇

  墨尔本对她而言,注定将是个不同寻常的地方。她曾是本土红星休伊特的女友,曾经被当地观众亲昵地成为“澳洲媳妇”。但是现在,24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将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来到这里。

  在与篮球运动员林奇订婚后,她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我想当个家庭主妇,做饭、养狗、随时保持房间的整洁。我想有个家庭。”尽管如此,克里斯特尔斯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本赛季迄今她一场未负,连续获得了香港赛和悉尼赛两个冠军。这让人们对于她在澳网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莎娃:退役结婚?挺好的

  玛丽亚·莎拉波娃现在成为了澳网女单的头号花旦。不过澳网的爱情风暴显然也让她有些憧憬了。她开始幻想自己的未来,“我确定生命中有比网球重要得多的东西,我当然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小家。最后要是能在克里斯特尔斯的年纪退役那就很完美了。”

  作为今年的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对即将开始的澳网充满期待。她的目标非常明确:“这次我要进入决赛,当然最好是能够拿下澳网冠军奖杯。我在参加美网时积累了足够的自信,而且带着这种自信度过了新年,我希望能在新年里延续这种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