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2006年业余网球大赛落幕 毛亮王芳分获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9:26  新浪体育
2006年业余网球大赛落幕毛亮王芳分获男女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我为网球狂”2006年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在上海源深网球中心落下帷幕。男单和女单的冠军奖杯分别被深圳选手毛亮和上海的王芳捧走,另外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也分别决出冠军,获得冠军的选手不但将丰厚的奖金收入囊中,还各赢得了一部雪佛兰AVEO乐骋轿车。

  由中国网球协会和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联手打造的2006“我为网球狂”业余网球大赛历时近四个月,先后转战北京、广州和上海三个城市,报名总人数超过了2500人次。这项比赛自9月24日开拍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网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更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以及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网球高手前来参赛,在中国业余网坛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雪网”旋风。

  上海

通用汽车的丁总表示,本届雪佛兰业余
网球
大赛从分站赛到
总决赛
,一路精彩不断。通过这次比赛,雪佛兰品牌年轻活力、亲和友善的品牌个性得以充分展示。而借助“雪网”这个平台,不仅让广大都市白领一族尽情领略网球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更体验到雪佛兰品牌所蕴含的时尚、活力的无穷魅力。

  在总决赛之后的颁奖典礼上,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有林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说:“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本着‘时尚网球、缤纷活力’的理念,为中国业余网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对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期待并且相信,雪佛兰品牌与网球运动的缘分将会继续谱写下去。”(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