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前澳洲名宿邀请格拉芙夫妇 渴望合作房地产投资生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14日消息,澳洲名宿卡什今天公开向阿加西和格拉芙夫妇发出邀请,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在亚洲大陆和海湾地区投资房地产生意。

  阿加西和格拉芙去年成立了一个以他们为名的公司,目前正在爱达荷州投资一个独栋公寓区的生意,而卡什自己也有一个叫做帕特-卡什房地产发展公司的这样一个房地产投资公司。根据《墨尔本先驱太阳报》的报道,卡什说,他希望他们能够合作,并实现共同获益。

  “我们正在寻找跨洋的投资机会,在亚洲和中东地区,听说安德鲁和斯黛菲也有同样的意愿。”卡什说,“所以如果我们能一起做一些什么的话,那会是很好的一件事。”

  卡什表示,他准备先联系阿加西夫妇,咨询一下他们的投资意愿和投资方向,然后再进行合作。“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所以我会等着他们给我答复。”(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