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莎娃毛瑞斯莫引领派系斗争 澳网美女猛女谁为难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59  重庆晨报

  

莎娃毛瑞斯莫引领派系斗争澳网美女猛女谁为难谁?

  有人说今年的澳网在海宁退赛后,没有了“海毛”之争比赛没有意思了,其实不然,随着莎娃在去年以其出色的战绩证明自己决非花瓶,以及老牌美女球星辛吉斯在爱情的滋润下渐入佳境,新的“派系”斗争又成为本届澳网的看点。

  这场轰轰烈烈的“派系斗争”是在以莎娃、辛吉斯那样美丽与智慧并重的选手为代表的“美女派”,和以毛瑞斯莫、克里斯特尔斯那样力量与技术并举的选手为代表的“猛女派”,为了争夺女子网坛霸主地位而展开的。

  严格的说,目前从两派的实力和状态来

  看,应该算是平分秋色,在“美女派”以莎娃为代表的俄罗斯红粉军团正渐渐成熟,其实已经不能与才入道时的纯“偶像派”同日而语,而老牌“美女派”的代表人物辛吉斯,在年初传出了已与男友斯泰潘内克订婚的消息,而在爱情雨露的滋润下辛吉斯在几场澳网热身赛中的表现比较抢眼。新老结合,让“美女派”同时拥有了激情和经验。

  相比之下,拥有世界网坛“一姐”毛瑞斯莫和目前状态尚佳的克里斯特尔斯的“猛女派”比“美女派”更务实,她们更擅长用成绩说话。从现在的局面来看,到底是“美女派”的人封后,还是“猛女派”的人夺冠,尚难盖棺定论,现代我们重要的就是买上一大堆零食,静静的等待这场网坛开年大戏帷幕拉起。本报记者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