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休伊特不为伤病与场外因素所动 出战澳网信心颇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伊特虽然近年来的战绩呈下滑趋势,但谁也不会看轻他的斗志,今天他就表示,小腿的伤病不会影响他参加今年澳网的比赛。

  在上周阿德莱德赛战胜俄罗斯选手库尼岑的比赛中,休伊特拉伤了小腿,伤口有1.5厘米长,但是休伊特认为自己的恢复训练足以让自己在澳网开赛前进入状态。

  “伤口处感觉绞痛,就像挨了一枪,我还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通常这种伤需要两周的时间来恢复,不过我会尽100%的努力让自己在澳网开赛前恢复。这点伤害不会让我放弃澳网。”

  休伊特今年澳网前的状况十分糟糕,除了小腿的伤病之外,与合作了三年多的教练拉希德分手也让他的心静不下来。休伊特一直拒绝对这件事发表评论,但是他承认外界对于这件事越来越尖刻的评论已经造成了很不好的效果。

  “我不想隐瞒什么,这种情况对于备战大满贯绝对没什么好处。我一直试图好好处理它,但是现在我应该先把注意力集中到澳网的比赛上。”

  前球员德拉普将帮助休伊特征战澳网。休伊特对自己本次澳网的前景如此预测:“我在去年11月和12月为澳网作了很多准备,如果我能通过第一周的比赛,并且在第二周的比赛中给那些热门选手施加压力,那么我肯定有机会赢得比赛。”(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