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喜力赛费雷尔送出鸭蛋进决赛 将与同胞罗布雷多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澳网热身赛新西兰喜力公开赛的决赛名单出炉,两位西班牙选手头号种子罗布雷多和3号种子费雷尔得以在决赛中相遇,实西班牙人也得以提前包揽冠亚军。

  罗布雷多今天半决赛的对手是7号种子阿根廷人卡雷里,罗布雷多今天比赛状态极佳,仅用了67分钟就以6-4/6-0结束了战斗,在整场比赛中发球只丢了6分。而他也希望以这种良好的状态去为下周的澳网赛做准备。

  同胞费雷尔在和美国“大鱼”费什的比赛虽然打满3盘,可是首盘却未让费什拿到一局。第二盘费什在6-4扳回一局后,第三盘决胜盘的争夺中仍然以1-6的悬殊比分败给对手,从而成全了两位西班牙 在决赛中“同室操戈”。(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