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霍巴特赛19岁新星大放异彩 俄罗斯提前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法新社消息,总奖金额为17.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事霍巴特赛进入争冠时刻,非种子选手、俄罗斯新星巴迪娜在半决赛中以6-3和6-1直落两盘击败奥地利黑马巴莫尔,她将在决赛中对阵同胞、1号种子查克维塔泽。

  巴迪娜今天的对手是上一轮击败苦战三盘淘汰小威的巴莫尔,19岁的俄罗斯姑娘赢得相当轻松,直落两盘晋级决赛。这是巴迪娜本周取得的连续第七场胜利,除了四场正赛,排名仅为70的她还打了三场资格赛,充沛的体力令人刮目相看。同时这也是巴迪娜首次闯入WTA巡回赛决赛。

  另一位闯入决赛的球员是世界排名第13的查克维塔泽,他在1/4决赛中曾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2-1淘汰中国选手郑洁。半决赛中查克维塔泽力克印度

美少女米尔扎,两盘比分分别为6-4和6-1。比赛中还发生了一段插曲,第二盘进行到5-1的时候,轮到查克维塔泽的发球局,只要顺利拿下这一句就能赢得比赛,然而此时查克维塔泽突然胃疼,她在场边接受医护人员的紧急治疗,比赛一度中断很长时间,就在大家认为查克维塔泽会退出比赛的时俄罗斯人重新回到赛场,她几乎是只能发球,但米尔扎此时已经信心全无,没能抓住机会丢掉最后一句。查克维塔泽说:“我突然觉得胃部肌肉很疼,应该是由背伤引起。不过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医护人员的治疗很有效,我现在感觉不错甚至可以跑动,我已经为明天的决赛做好了准备。”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