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悉尼赛巴格达蒂斯输球受伤 自称不影响澳网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澳网热身赛悉尼公开赛的八进四的比赛中,06年澳网亚军、赛会4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在和西班牙老将莫亚的比赛中负伤作战,以6-1/3-6/7-6(7-3)不敌对手止步四强。

  世界排名第11的塞浦路斯“民族英雄”战至79分钟,第三盘的第二局中时因为奔跑过去在底线正手击球时把左脚给扭伤了,不得已叫了因伤暂停进行治疗。

  去年的澳网决赛上,巴格达蒂斯和费德勒也是打得异常艰苦,在击球过程中左小腿受伤,当时他疼的都倒在了地上,可坚强的塞浦路斯人并没有请求医疗暂停,而是选择继续比赛。今天的比赛中神奇的巴格达蒂斯又一次向人们展现了什么是坚强,在经过8分钟简单的治疗后,拿起球拍再次上场,虽然最终输给了对手,可依然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敬。

  赛后巴格达蒂斯向人们描述了场上的具体经过,“在开始我都有点儿吓坏了,我想我是不是左踝肌腱拉伤了,然后我感觉到小腿也很疼,不过还好疼痛渐渐减轻了。”不过这位21岁的小伙子认为这点小伤一点都不影响他下周的澳网比赛,他笑着说:“一点都没事,除非我明天走不了了(我才会退出澳网)”。 不过他表示,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会尽快进行治疗。

  巴格达蒂斯对下周即将揭幕的澳网比赛表示非常乐观,目前他是世界第11,他也希望能一路过关斩将好多拿点ATP积分。“我一天比一天打得好,我也很高兴自己能在艰难的比赛中胜出,我在新赛季已经打了两场很不错的比赛了。我想自己已经准备好下周的澳网赛了。明天,我将奔赴墨尔本,并尽自己的一切努力为下周的比赛做准备”。(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