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库扬精英赛费天王险胜“驸马” 沙皇奶牛再度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 瑞士天王费德勒昨天在库扬网球精英赛上涉险过关,在三盘抢七大战中险胜“驸马”斯塔潘内克。

  库扬精英赛是一项不计算ATP积分的传统表演赛事,每年都能吸引包括费天王在内的不少明星参加,今年邀请到的明星包括费德勒、罗迪克、萨芬、纳尔班迪安、柳比西奇、哈斯、穆雷和斯塔潘内克,比同期在悉尼举行的悉尼国际赛还要星光熠熠。

  “沙皇”萨芬与阿根廷一哥纳尔班迪安的较量同样引人瞩目,状态欠佳的纳班虽以7比5拿下首盘,但膝伤令他逐渐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力,终以1比6、2比6负于萨芬。赛后纳班宣布放弃余下的赛事,他的位置将由智利名将冈萨雷斯代替。取胜后的萨芬将与费德勒争夺优胜组的决赛权。

  下半区的罗迪克依然保持着去年底的良好状态,以6比2、6比3击败了德国金童哈斯,将与战胜柳比西奇的穆雷进行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