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娜再创个人排名新高 中国金花坐稳亚洲一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李娜再创个人排名新高中国金花坐稳亚洲一姐(图)

  李娜在悉尼国际网球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孙卫)WTA排名第16位!再过几天,24岁的湖北选手李娜将再次创造中国女网的辉煌。凭借昨天杀进悉尼国际赛四强的战绩,现列世界第21位的李娜下周世界排名至少将升至第16位。如果她再能挺进决赛,排名还将继续上升。

  正在激战的悉尼国际赛是WTA二级赛事。李娜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极其出色,她先是在挽救了5个赛点后淘汰了现世界排名第八的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昨天又以2∶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博尼克,从而一举挺进四强,牢牢锁定了下周至少第16位的排名。今天的半决赛,如果李娜能爆冷击败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李娜的排名还有望冲进前15位。

  李娜的个人最高排名是第19位。自去年8月以来,李娜已经在亚洲一姐的位置上坐了5个多月。这位右手握拍,身高1米72,体重62公斤的湖北妹子一直是中国女网的骄傲,去年打进

温网单打八强,李娜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世界排名冲进16位关口,李娜再次创造了中国
网球
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