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悉尼赛李娜终止对手好运 热身赛速胜酝酿新年好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硬地赛1月10日进行了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李娜以7比5和6比1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伯尼克,挺进四强。

  斯莱伯尼克因为库兹涅佐娃的退赛而轻松进入女单八强,李娜则是在数次挽救赛点之后涉险晋级。此战双方在第一盘的前半段争夺得相当激烈,无论是李娜还是斯莱伯尼克,都没让对手得到任何破发机会。直到第9局,斯莱伯尼克率先打破僵局,在破发成功后以5比4取得领先。不过对手的破发反而激发了李娜的斗志,李娜先是在第10局反破一局将比分扳平,随后又连下两局以7比5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斯莱伯尼克只在第一局保发成功,随后李娜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鼓作气连赢6局,迅速以6比1结束战斗,全场比赛仅用时79分钟。半决赛中,李娜将遭遇实力强大的3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后者以6比2和6比1轻取以色列选手皮尔。上半区,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和斯洛伐克

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将争夺决赛权。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上轮爆冷淘汰美网的女双冠军孙甜甜/维尼亚·金苦战1小时39分,以4比6和3比6负于2号种子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和南非老将胡贝尔的跨国组合。

  同时举行的WTA四级赛事霍巴特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以6比4和两个1比6负于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无缘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