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娜表现回击质疑之声:姜山带给一姐比赛的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19  新浪体育

  本报1月10日讯北京时间今天,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网球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前天挽救了5个赛点淘汰德门蒂耶娃的李娜又创造了历史。在同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博尼克的比赛中,这位“中国一姐”以7:5、6:1轻松取胜。在挺进女单四强的同时,李娜也刷新了中国女网选手在单打中的最高排名。在下周一即将公布的WTA世界排名中,李娜将至少达到第16位。

  自从丈夫姜山担任自己的教练以来,李娜的状态就好得出奇。或许,姜山才是李娜真正的动力和信心来源。今天的比赛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李娜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3%,二发得分率也达到了50%。全场比赛李娜获得了10个破发点并4度破发,而斯莱博尼克除了在第一盘前半段还能对李娜构成一点威胁之外,基本丧失了抵抗的能力。整场比赛仅耗时79分钟。

  明天的半决赛,李娜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后者以6:2,6:1横扫以色列小将皮尔挺进四强。如果李娜能够进入决赛,那么她本周参赛所获积分将达到190分,如果夺冠则能达到275分。那么,在下周公布的排名上,李娜将有进一步的提升。(李岩)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