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正手进攻强势未得延续 霍巴特赛郑洁体力不支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19  新浪体育

  本报1月10日讯李娜高歌猛进,另一位中国金花郑洁却折戟沉沙。北京时间今天,在WTA四级赛事霍巴特网球赛八强战中,郑洁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最终被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逆转,无缘半决赛。

  查克维塔泽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由于在去年下半年获得了广州公开赛和克里姆林杯冠军,她的世界排名飙升到第13位,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郑洁。但第一盘郑洁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凭借凶狠的正手进攻,郑洁以6:4拿下第一盘。

  但从第二盘开始,适应了郑洁打法的查克维塔泽发起了凶猛的反扑。面对对手的进攻,郑洁显得办法不多。加之体力明显不如对手,郑洁的无谓失误也多了起来。很快,查克维塔泽以两个6:1连扳两盘,逆转击败郑洁,闯入四强。(宏木)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