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热身中国金花喜忧参半 李娜连胜郑洁甜甜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澳网开战在即,各路选手正厉兵秣马,中国金花自然也没有闲着,正四处出击热身。在昨天进行的悉尼公开赛1/4决赛中,李娜以2:0(7:5、6:1)击败斯洛文尼亚名将斯莱伯尼克,成功闯进4强。这样,李娜在下周一公布的WTA世界排名中,将至少升至第16位,这也是中国网球选手的最高排位。去年8月14日,李娜的排名曾升至第20位。她在四强中的对手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在李娜忙于热身的同时,中国其他金花也在繁忙热身,但成绩并不如意。在昨天的悉尼赛女双较量中,孙甜甜/维尼亚·金组合以0:2负于2号种子胡贝尔/布莱克,无缘四强。

  此外,WTA四级赛事———霍巴特公开赛1/4决赛中,郑洁先赢后输,以1: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无缘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