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娜悉尼延续疯狂表现 中国金花利用发球摧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13  东方早报

  挽救5个赛点力擒德娃的比赛显然给李娜带来非同一般的自信。面对斯洛文尼亚球员斯莱博尼克,李娜延续了近期疯狂的状态。

  有惊无险拿下首盘后,李娜恐怖的发球彻底统治了比赛。仅仅让对手保住一个发球局,一发成功率高达87%,一发得分率也高达80%,面对李娜可怕的攻击性,斯莱博尼克全面缴械,不到半小时就以1比6丢掉比赛。状态惊人的李娜不仅在比赛中势如破竹,她的WTA单打排名也节节攀升。凭借在悉尼赛上的极佳表现,她已经揽取了125个积分,积分已经高达979.75分。加上目前,WTA女单排名15-20位的选手积分没有明显变化,这意味着即便止步四强,李娜也将凭借979.75分的积分在下周登上排名第16的位置,再次改写自己创下的女网单打排名历史最好成绩(此前,李娜排名第21位)。

  今天,李娜将在半决赛中迎战3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一旦战胜对手,她甚至可能跻身TOP15。 早报记者 朱轶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