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甜甜双打苦战不敌二号种子 无缘悉尼赛女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悉尼国际赛女双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上一轮爆冷击败去年美网冠军的孙甜甜/维尼亚-金组合经过1小时39分钟的苦战,最终以4-6/3-6遗憾负于2号种子胡贝尔/布莱克,无缘赛事四强。

  津巴布韦选手布雷克和南非老将胡贝尔都是以双打闻名的老将,两人都曾经获得过大满贯女双冠军,虽然这次在悉尼赛是临时配对,但是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强大的双打实力还是让她们在比赛中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今天的比赛中,孙甜甜/维尼亚-金在首盘一度和对手打得旗鼓相当,但是经验更胜一筹的胡贝尔/布莱克在第五局破发成功,并依靠这一次破发优势,以6-4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胡贝尔/布莱克还是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没有给孙甜甜/维尼亚-金任何破发机会。虽然孙甜甜和美国小将先后化解了对手9个破发点,但是依靠在第五局和第九局的两度破发成功,胡贝尔/布莱克以6-3再下一城,成功晋级女双四强。

  从赛后的

技术统计来看,孙甜甜/维尼亚-金虽然二发得分率还要高于对手,但是胡贝尔/布莱克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9%,远远领先于孙甜甜/维尼亚-金的58%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胜负。(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