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悉尼赛巴格达蒂斯艰难晋级四强 库娃表弟爆出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月1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ATP悉尼站比赛中,塞浦路斯小将巴格达蒂斯击败了捷克的赫尼奇,成功晋级四强,三盘的比分是6-4/6-7(2-7)/6-3。

  巴格达蒂斯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莫亚与沃达斯克的胜者。由于头号种子纳达尔已经退出了比赛,巴格达蒂斯有很大的机会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澳大利亚可以说是巴格达蒂斯的福地,去年他在澳网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一举成名,今年他在澳大利亚的开局也算不错。

  不过大胡子的这场比赛打得并不轻松,首盘6-4获胜后,巴格达蒂斯遭到了赫尼奇的强硬抵抗,他先后挽救了8个盘点,但还是在抢七中以2-7失利,不过第三盘巴格达蒂斯还是显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以6-3拿下了整场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美国帅哥吉内普里出人意料的以6-0/4-6/4-6输给了俄罗斯选手科洛列夫,值得一提的是,后者正是

美少女库尔尼科娃的表弟。(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