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悉尼赛布雷克卫冕希望大增 希望在澳网上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悉尼公开赛首轮比赛,三号种子美国人布雷克以2-0(6-3/6-4)击败同胞凯文-金顺利晋级,他的卫冕之路也因新年首个比赛的胜利以及头号对手赛会一号种子纳达尔的中途退出变得更加明朗起来。

  赛事的卫冕冠军布雷克去年曾在这先后战胜俄罗斯的达维登科和安德里耶夫等人杀入决赛并捧杯成功,这位信心十足的美国人称,他很渴望再度一路过关闯将卫冕成功,“实际上我去年来这参赛没有特定的期望。今年的签表很棘手,都是高排位的选手,看来每个人都希望在澳网的热身赛上登顶成功,每个人都似乎已经为冲击澳网做好了准备”,“比赛(悉尼赛)不会打得很轻松,不过我希望能取得像去年一样的成就,这样能给我下周的澳网赛以更多的信心,能让我在墨尔本的赛场上走得更远”。

  布雷克将在1/4决赛上和

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汉利争夺半决赛的入场券,后者2-0(6-3/7-5)淘汰了奥地利的库贝尔晋级。(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