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克全身心投入“最后的澳网” 再次重申赛季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与伤病为伴的2006赛季之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准备把去年的噩梦抛在脑后,全身心地投入到她的最后一次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去。

  去年小克成功的打入半决赛,但是踝伤和腕伤让她不得不中途退出,最终冠军被法国的毛瑞斯莫获得。而在美网,腕伤复发也让她休战两月从而无缘卫冕之战。

  作为每年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网与小克的缘分很深,当年轰动一时的“休克恋”让小克得到了“澳洲媳妇”的绰号,但是她在澳网的成绩却始终不尽如意,在2002年以前始终无法进入四强,克里斯特尔斯在澳网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她在决赛中输给了同胞海宁。

  时过境迁,当年网坛的金童玉女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休伊特早已结婚并为人父,而小克也再次与篮球运动员林奇订婚,这一次看起来她绝对是认真的,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她已经多次表示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将退役,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

  本赛季克里斯特尔斯以香港邀请赛开局,并且一举夺得了冠军,虽然比赛只是表演性质,但击败众多高手还是显示了她不错的状态。不过,这仍然无法改变她赛季后退役的打算,“无论本赛季我的表现如何,这都将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事情就是这样,你们应该相信这一点。”小克在本周的悉尼赛开始前做出了如此表示。(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