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休伊特新赛季开门一团糟 新教练坦承自己最爱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着长时期的冠军荒、一群难以击败的强大对手和教练兼多年好友的突然离去,雷顿·休伊特的新赛季开端着实不美妙。

  斯科特·德拉帕,一个退役的网球手,职业生涯战绩平平,本来已经准备转投高尔夫PGA赛事,却突然得到了前戴维斯杯澳大利亚队队友休伊特的青睐。

  眼看着家门口的澳网公开赛还有不到一周就要举行,休伊特终于找到了新教练。休伊特的经纪人贾斯汀·科恩昨天确认,德拉帕已经受聘担任休伊特在澳网期间的临时教练,但是双方也可能在澳网结束后继续合作:“教练的作用如何大家都能看得到,接下来两个星期里成效如何,我们将会拭目以待。”

  德拉帕征战职业赛场十多年,职业生涯单打最高排名第42位,曾经和

澳大利亚第一女将斯托瑟获搭档获得2005年澳网混双冠军。此后他退出巡回赛,专心改练
高尔夫
球。当休伊特前教练拉希德上周突然辞职后,德拉帕就进入了媒体列出的候选名单,但他当时表示自己已无意重返职业网坛。

  不过德拉帕和休伊特关系向来颇为亲密,两人曾经一起参加2002年戴维斯杯。科恩在昨天公布的声明中表示:“斯科特是一个态度积极、有条有理的人,我们非常高兴请他加入了我们的团队。”

  尽管缺乏执教经验而且名不见经传的德拉帕被委以重任颇出人意料,但他眼下的身份毕竟是野兔在澳网时期的临时教练。而德拉帕自己也表示这不过是暂时的,“现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何况这只是澳网期间的决定。我最想做的、也最喜欢做的,还是打高尔夫球。”

  其实在休伊特众多候选教练人选中,前

温网冠军帕特·卡什一度呼声最高,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拉夫特也很被看好。但后者在昨天早些时候,以家庭为由明确拒绝了担任休伊特长期教练的决定。“我觉得自己向雷顿提供帮助是不可能的,我刚刚搬家,澳网期间我不可能离开并守在澳网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