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休伊特寻长期教练未果 拉夫特因家庭原因直接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事件1月9日消息,休伊特的新教练人选确定,前戴维斯杯队友斯科特-德拉帕爆冷胜出。日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帕特-拉夫特做出了拒绝担任休伊特长期教练的决定。

  拉夫特在接受《悉尼每日电讯》报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休伊特曾邀请他担任15日开始的澳网时期的暂时教练,澳网结束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合作。拉夫特表示因为对家庭的承诺而不能接受这项工作。他说:“我觉得自己向休伊特提供帮助是不可能的,我刚刚搬家,澳网期间我不可能离开并到达澳网赛场。”

  帕特-拉夫特今年33岁,是

澳大利亚
网球
名将,曾2次获得美网男单冠军和2次温网亚军。

  而德拉帕不过是野兔在澳网时期的临时教练。而德拉帕自己也表示这不过是暂时的:“现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所以,这只是澳网期间的决定。我最想、也最喜欢的,还是

高尔夫。”德拉帕是休伊特关系颇为亲密的好友,两人曾经一起参加2002年戴维斯杯。在退出网球赛场之后,德拉帕曾经尝试要做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

  一周以前,休伊特前教练拉希德宣布“在现在的环境下”已经无法和休伊特合作而选择离他而去。郁闷的休伊特也紧跟着宣布退出了悉尼赛。(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