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被国家队除名深感意外 王钰向网管中心“开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4: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网坛近来事情不少,先是彭帅揭露“幕后黑手”,后又“拆分”奥运金牌搭档李婷/孙甜甜,就连一向“默默无闻”的中国男子网球选手也开始“放炮”。

  4日,网球管理中心宣布将中国网球男子单打头号选手王钰从国家队调整回天津队,这意味着26岁的王钰很有可能无法参加2008年奥运会。对于这一决定,王钰通过个人博客吐露心声,向网管中心提出质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感到相当意外,脑海中出现很多问号!为什么?我在不断地反问着自己!”对于自己被国家队除名,王钰实在想不通,在自己的博客中开篇就提出这样的疑问。在这篇题为《内心的倾诉》的博客中,王钰列举了他在2006年的战绩,认为虽然自己的年终排名有所下降,但国内男选手中他仍然是最优秀的。他猜测网管中心这样决定是由于他在亚运会上的两场败仗,输给了日本的田天豪和韩国的李亨泽。不过,王钰认为中国男选手很难有人可以战胜这样强劲的对手。

  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认为将王钰调整的主要原因在于王钰的年龄,她认为26岁的王钰无论在单打还是双打都不适合奥运会的备战工作。王钰认为这一缘由过于牵强,他现在的单打个人排名仍在国内前两位。如果以国际排名来决定出征2008奥运的人选,王钰想不出自己被排除在外的理由,他搞不明白为何女队可以扩充,而男队必须把他“请”下去呢?(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