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威自感休养的已“生锈” 扬言要重返巅峰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 霍巴特赛塞雷娜-威廉姆斯在因伤挂拍四个月后重返赛场,以2-0(6-4/6-0)轻取瑞典的阿维德森,强势晋级第二轮。

  年仅25岁的小威曾贵为世界排名第一,由于长期受伤病的困扰导致排名滑落至目前的第94位。看来昔日的澳网赛天后在新年首场比赛获胜后自信倍增,宣告自己正在强势回归,尤其是直落两盘击败像阿维登森(小威今天的对手,世界排名第60位)这样高排名的对手后,斗志已经完全焕发。赛后她表示,“我在今年的表现已经好多了。今年是新的一年,在新赛季的开端取得胜利,我当然很兴奋”。“我很高兴自己能回到赛场上来…唔,不过今天的获胜仅仅是个开始,我为自己设定了今年的计划,我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做到”。 此外,小威还信誓旦旦的称要重返巅峰时期。

  这位7项大满贯赛事得主在赛后尽管看起来有点儿疲劳,可仍然称自己没事,只是有点时差反应和对霍巴特夜晚的寒冷不适应而已。

  小威还说起了在今天比赛的第一盘中遭到对手阿维德森的强烈反攻,此外自己今天发球也不好,感觉身体的某个部分像生锈了一样,“整场比赛我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想我真的是有点儿“生锈”了,因为自从去年美网后我就没怎么打过比赛,而且去年一整年我只参加了四项赛事”。她称她的妈妈、教练将帮助她在澳网之前脱掉这层“锈”,回复到自己的最好状态,更重要的是要改善自己的发球(众所周知小威的发球在女选手中已经是堪称完美)。

  小威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捷克选手萨法诺娃,后者淘汰了八号种子德国的穆勒。除了单打,精力充沛的小威还报了双打比赛。

  其他选手首轮比赛的情况是:七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2-0(6-2/6-2)完胜法国的弗雷泽顺利晋级,下轮对手将是法国的贝瑞蒙德,后者以2-1(3-6/6-1/6-0)将卫冕冠军荷兰的小克拉吉塞克淘汰出局。印度“库娃”米尔扎2-0(6-4/6-4)轻取四号种子俄罗斯

美少女基里连科顺利过关,第二轮她将面对
意大利
人奥普兰迪的挑战,后者以2-0(7-6/6-1)战胜了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闯关成功。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2-0(6-0/6-4)轻取西班牙的里诺晋级。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莫里克先输后赢2-1(4-6/6-1/6-2)击败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塔尼奇晋级,下轮对阵
乌克兰
的邦达连科。此外,“美国库娃”哈克罗兰德不敌奥地利的巴莫尔,后者将迎来二号种子西班牙的加里奎斯的有力挑战。(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