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悉尼赛辛吉斯首轮出局不沮丧:至少多几天时间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与8日 作为澳网热身赛的悉尼公开赛首轮角逐中,前世界第一的辛吉斯苦战三盘(4-6/6-4/3-6)不敌塞黑美少女扬科维奇惨遭淘汰,连续2年止步于悉尼赛首轮。在随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德门蒂耶娃以6-7(3)/7-6(3)/6-0大逆转击败日本选手杉山爱,这样在下一场比赛中李娜将挑战德门蒂耶娃。

  完全赛果

  辛吉斯此次作为赛会五号种子迎战世界排名第12的扬科维奇,后者在上周的奥克兰精英赛上获得赛季首冠。世界第七的辛吉斯在上周的黄金海岸赛上不敌俄罗斯姑娘萨芬娜屈居亚军,尽管上周上场比赛的时间不多,可她今天在第一盘比赛中却表现得动作迟缓,第一盘一上来就遭到对手破发,并以4-6丢掉这盘。第二盘场上局面出现了转机,辛吉斯以同样的6-4回敬对手一盘。此时扬科维奇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可能是头晕,在去年的广州

网球公开赛上扬科维奇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叫了医疗治疗,让场上的医务人员量了血压,略显疲态的辛吉斯在座位上翘起腿休息等待。

  这位06年美网半决赛选手扬科维奇在治疗后精力充沛的回到场上,进行双方决胜盘的角逐,相比之下辛吉斯则在第二盘末稍显疲态。扬科维奇表现神勇终于在第三局破发得手,第七局再破了辛吉斯一局将局分奠定在5-2的领先位置。经验丰富的辛吉斯在对手5-2领先时一度挽救回2个赛点,并成功地破掉对手发球局将局分追至3-5,可惜功亏一篑,公主最终还是以3-6丢了第三盘从而输掉整场比赛遭到淘汰,这也是公主连续两年止步于悉尼赛的首轮,去年她遭遇风头正劲的海宁无奈首轮出局。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瑞士公主风度依旧、心情轻松,“参加比赛的每个人都很出色,抽签很有意思,让人惊讶。不过我至少得到几天的休息时间”。

  赛后扬科维奇接受采访时称,“我刚从奥克兰飞过来,没有休息多长时间,身体还没恢复过来。我能克服今天比赛中的困难并取得胜利,对此我感到自豪”。她 将在下一轮对阵澳洲本土选手斯托瑟,后者以6-1/6-4轻松淘汰了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对此扬科维奇也是很“无奈”的说,“我想整场观众都会背向我,给她(斯托瑟)加油”。由于世界排名第12,扬科维奇在悉尼公开赛上没有被列为种子选手。可作为澳网的热身赛,此次比赛仍然是高手云集,除了莎拉波娃和海宁,世界前十的高手倾巢而出,扬科维奇在晋级后仍将面临很大的挑战。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