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悉尼赛双打孙甜甜淘汰美网冠军 李婷苦战无缘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赛女双第一轮比赛打响,“劳燕分飞”的两位奥运冠军李婷和孙甜甜命运各异,孙甜甜携手美国小将维尼亚-金以6-4/6-1爆冷淘汰了去年美网女双冠军德切/兹沃娜列娃,而李婷和克雷巴斯的组合经过苦战,以5-7/6-7(2)负于4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邵内西,遗憾无缘第二轮。

  德切/兹沃娜列娃在去年美网作为非种子选手而爆冷获得了最后的女双冠军,而孙甜甜和维尼亚-金则是首次合作,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孙甜甜/维尼亚-金一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孙甜甜/维尼亚-金一发得分率虽然稍处下风,但是二发得分率80%远远超出对手的45%,没有给德切/兹沃娜列娃任何破发机会,而孙甜甜/维尼亚-金则成功抓住了唯一的一个破发点,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孙甜甜/维尼亚-金一上来就取得破发,而德切/兹沃娜列娃只在第三局保住了发球局,此后孙甜甜/维尼亚-金连续两次破发,以6-1轻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李婷/克雷巴斯的临时组合经过1小时46分钟的苦战,最终以微弱的劣势不敌格罗恩菲尔德/邵内西止步于首轮,这也是李婷继奥克兰赛之后连续第二站在首轮告负。(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