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亨曼决心携手穆雷鲁塞德斯基 宣布重返英国戴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月8日消息,因为膝盖的伤势未愈,“英国绅士”亨曼不得不退出了本届澳网;不过,并不是没有好消息的:在经过两年的自我放逐后,亨曼终于决定,要重返英国的戴维斯杯队。

  “我很高兴宣布,我决心重新征战戴维斯杯赛。”这位32岁的英国老将在他的官方网站上挂出声明,“我一直都很乐意为自己的国家所效劳,而且我现在的状态,也可以允许我这样做。”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一些美好之极的回忆是发生在戴维斯杯上的,我希望能在不远的将来中再多增添一些这样的时刻。”

  亨曼上一次在戴维斯杯赛中出现,还要追溯到2004年,其后他便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自从英国队的新教练伦德格伦和新队长洛伊德上任后,舆论又兴起了需要亨曼重返国家队的新热潮。虽然英国新生代天才穆雷明确表示反对亨曼回归,但这个声音很快就被淹没在了大不列颠岛内一片期待之声中。亨曼最后的回归举动,事实上也证明了他被舆论所打动了。

  “在约翰(洛伊德)问过我以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自己的情况,考虑了很久,最终决定回来。”亨曼说,“现在英国队的情况不错,穆雷已经完全成长起来了,鲁塞德斯基也愿意打戴维斯杯的比赛,这就意味着我们能有不少选择余地。”(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