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悉尼国际赛李娜首战绝杀意猛女 彭帅晋级正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04  新浪体育
悉尼国际赛李娜首战绝杀意猛女彭帅晋级正选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悉尼1月7日消息,在悉尼国际硬地赛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一姐李娜以6-4/7-5击败了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成功晋级第2轮。在资格赛第2轮中,彭帅以6-2/6-0轻松战胜美国选手格兰维尔,顺利晋级正选赛;而孙甜甜则以2-6/6-7(6)惜败在乌克兰选手瓦库仑科的拍下,无缘正赛。

  斯齐亚沃尼是上届悉尼赛的亚军,她当时一路过关斩将,仅仅是在决赛中才输给了状态绝佳的海宁而无缘冠军。不过这次,这位意大利猛女的状态似乎并不太好,而李娜则是火力全开。在第一盘第5局中,李娜率先取得破发,虽然斯齐亚沃尼随即回破一局,但李娜在第9局中的再度破发,让意大利姑娘终于没了办法。伴随着75%的发球得分率和49%的接发球得分率这样漂亮的数据,李娜让第一盘的比分定格在了6-4。

  在第2盘中早早取得破发后,李娜一路顺风顺水地领先到了5-4,来到了自己的赛末发球局。然而不甘心就此失利的斯齐亚沃尼在这一盘中发动了最后反击,并破发成功,将比分扳为5-5平。

  眼见着胜利就在眼前,却被对手在最后时刻追上,李娜在接下来发动了更加强大的攻势。在第11局中,李娜顺利再度取得破发,并且在自己发球的第12局中,她再也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最终以7-5的比分宣告了这一盘、以及整场比赛的胜利。

  李娜获胜之后,她将很有可能在第2轮中对上俄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