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告别赛季小克喜迎开门红 准新娘迫不及待网上选婚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特派记者 史 勇 本报香港1月6日电

  已经启动了“告别赛季”的克里斯特尔斯以一个冠军迎来了新一年的“开门红”。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屈臣氏蒸馏水香港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决赛中,克里斯特尔斯以2比0力克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成功卫冕该项赛事的冠军,这为她今年的退役计划开了一个好头。

  为看小克球迷“使坏”

  在短短几天与克里斯特尔斯的接触中可以发现,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姑娘,相信很多香港球迷也会有这种感觉。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克里斯特尔斯在这次比赛中打得非常卖力,而她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这样只会让球迷对她更加恋恋不舍。

  今天是香港挑战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这也很有可能是克里斯特尔斯在香港逗留的最后一天。香港今天的天气非常凉爽,球场内早早就坐满了前来观战的球迷,经历了几天夜战的克里斯特尔斯和莎拉波娃也终于有机会在阳光下作战。比赛开始后,球迷们显得很安静,除了不时为场上两名球员的精彩表演鼓掌外,大部分时间看台上都是静悄悄的,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精彩的比赛上。3比3,克里斯特尔斯和莎拉波娃在前6局都打得非常谨慎,毕竟谁都非常珍惜新赛季第一次争夺冠军的机会。

  “Come on!Kim!”看着胶着的局面,按捺不住的球迷大声地为克里斯特尔斯加油。受到鼓舞的克里斯特尔斯顿时士气大振,她随后连下3局,先拔头筹拿下第一盘,这也引得全场球迷爆发出阵阵掌声。而克里斯特尔斯在赢下首盘后,也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因为在她与莎拉波娃的6次交手中,只要能够赢得第一盘的胜利,她一般都能最终赢得比赛。在两人最近的两次交手中,克里斯特尔斯都没能拿下首盘,她也两次被莎拉波娃击败自己。

  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在第2盘比赛中却打得非常艰难,率先以2比0领先的她很快被莎拉波娃反超比分,随后,场上的比分交替上升直到进入抢7局。当克里斯特尔斯在抢7局拿下第一分时,球迷们还都非常高兴,现场大多数球迷都在为她呐喊助威。紧接着,莎拉波娃连扳4分反超比分,此时,观众席上为克里斯特尔斯加油的声音越来越大。但很快便有球迷反应过来,如果克里斯特尔斯能顺利拿下第2盘的话,他们将不能继续欣赏克里斯特尔斯的表演。因此,当克里斯特尔斯在一个回球看似出界却被裁判认定为界内时,一众球迷开始“使坏”,他们齐齐向裁判员示威:“OUT!OUT!”

  球迷的“计谋”最终不能得逞,克里斯特尔斯在浪费了第一个“赛点”后以10比8的小分赢下了决定胜负的抢7局,成功卫冕冠军。

  已经开始选购

婚纱

  “但愿这不是我最后一次来香港,但愿这也不是我最后一次在香港见到她(克里斯特尔斯),希望她明年仍然能在这里出现。”输了比赛的莎拉波娃一点也不难过,她在比赛结束后主动走到网前祝贺克里斯特尔斯。而在比赛中,莎拉波娃虽然打得十分努力,但却缺乏昨天“逆转”击败德门蒂耶娃时的那股斗志,因为她今天在场上怒吼的频率大大下降。

  看来不仅球迷们不愿意年轻的克里斯特尔斯就此结束自己的

网球生涯,就连她的对手们也不希望失去这么优秀的一名竞争者,但是克里斯特尔斯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我想我明年不太可能继续打下去了。”现在,克里斯特尔斯每一次面对大众时都要面对关于退役的问题,她表示,自己现在只想为随后的悉尼公开赛和澳网作好准备,这可能是她目前最关心的事情。为了给球迷们一些安慰,克里斯特尔斯又说道:“香港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想以后我会和我的未婚夫来这里逛逛,但可惜这里离我们那儿太远了。”

  在谈到未婚夫时,克里斯特尔斯一脸甜蜜,她透露说,自己打算在今年结婚,而婚期可能会是7月。“我的男朋友是打篮球的,刚好他在7月没有参加比赛,那正好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对于克里斯特尔斯来说,7月正处于

温网和美网之间的空隙,这并不会影响她正常的参赛计划。“其实结婚一天就搞定了,而且我们的婚礼也不会搞得很隆重,只是邀请一些朋友过来参加Party(聚会)。”

  克里斯特尔斯似乎已经提前进入结婚状态,在比赛结束后,她拿着手机说个不停。虽然不知道她在和谁通电话,但从她脸上荡漾出的幸福笑容,不难猜出对方很有可能就是其未婚夫。克里斯特尔斯还透露,自己开始为婚礼的筹备做准备,她说接下来自己会在网上搜索一下结婚的用品,而婚纱则是她最关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