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霍巴特赛小威蓄势待发 豪言再夺大满贯和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在快要被人们遗忘的时候,7个大满贯获得者塞蕾娜-威廉姆斯又发表了重振旗鼓的宣言,正在备战霍巴特赛的小威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只是时间问题。

  为了更好地备战澳网,小威廉姆斯决定将下周的WTA四级赛霍巴特公开赛作为新赛季首站巡回赛,她认为自己很快就能重新回到颠峰状态并再得大满贯。

  “我有十足的把握,这是毫无疑问的,”25岁的小威对自己的回归充满自信,“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我已经在找回最佳状态的道路上了。”

  “如果能够将今年的霍巴特冠军收入囊中,我立刻就会变得可怕起来。”小威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她现在已经抵达了

澳大利亚,而且在母亲的陪同下进行了赛前训练,一场大雨使小威将训练场改到了室内。

  “我感觉真的很棒,我的击球力道非常强劲,”小威向来喜欢大力快速击球风格,看来她在霍巴特的感觉很不错,“这里场地的球速非常快,这对我有很大帮助。如果球速太慢的话,适应起来就有难度。”

  小威去年因受到膝盖和足踝伤病的困扰,在澳网负于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随后她退出了全年的大部分赛事,现在小威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第95位。

  除了小威之外,澳洲前TOP10高手莫里克也参加了霍巴特赛角逐,作为主办方来说,如果大满贯得主小威和本土宠儿莫里克能在决赛中会师,对于他们的票房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激励。(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