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晏紫更新官方博客:开心的一天 但愿单打稳定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32  中国网球
晏紫更新官方博客:开心的一天但愿单打稳定进步



晏紫更新官方博客:开心的一天但愿单打稳定进步



  中国网球官方网站独家专供新浪

  北京时间1月5日,在香港邀请赛银组(首轮落败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晏紫以7-5/6-3击败了现WTA世界排名第10的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大冷门。虽然这仅仅是一个表演性质的赛事,但也的确是晏紫首次击败TOP10选手。在比赛后不久晏紫以“开心的一天”更新了自己在中国网球官方网站的博客,原文如下:(点击进入晏紫官方博客祝福)

  开心的一天!

  今天开心死了

  又有了一个新手机和新电脑!还赢了Vaidisova!

  索爱的手机和索尼的电脑!都很好看!

  对于这种新东西,我总是不能拒绝,从商场一回到宾馆我就开始玩新手机,爱不释手啊哈哈!

  平常打比赛总是一身运动服,自己买了一堆衣服我都没空穿,所以今天去时代广场赶紧穿上了昨天新买的esprit,她们都说好看,哈哈!

  晚上的比赛我赢了Vaidisova,好开心,这是我第一次赢世界前10,昨天对莎娃的比赛我也挺满意的。

  去年我在单打上基本都没怎么赢球,但愿今年在单打上能稳定一点!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