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海宁丈夫并不澄清离婚传闻 神仙眷属恐怕又散一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28  新民晚报

  

海宁丈夫并不澄清离婚传闻神仙眷属恐怕又散一对

  神仙眷属,又散了一对。24岁的比利时网球选手海宁日前在官方网站上透露自己将因为私人原因退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而比利时媒体最新爆料,海宁的私人原因是“与结婚4年的丈夫皮埃尔闹分手”。

  相熟的比利时记者在海宁宣布退赛后拨通了皮埃尔的手机,但后者拒绝对婚姻触礁作任何评论。“如果他们两个没问题,皮埃尔一定会说‘我们两人的状况和以往一样好”,但现在他却说自己不想对婚姻状况发表任何看法。”比利时报纸如是写道。而据海宁闺中密友透露,海宁与皮埃尔早已有诸多隔阂,并且在圣诞节前后闹得很不愉快。“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海宁不愿说出口的私人原因,是忙着与丈夫分道扬镳。”

  海宁也许没有想到,当初与所有家人决裂投入皮埃尔的怀抱,自己以为一生一世的幸福,只走过了4年。16岁那年,海宁在一项比利时当地

网球赛的庆功宴上与18岁的皮埃尔一见钟情。从此,皮埃尔辍了学,随着海宁满世界征战。他甘当“家庭主夫”,每天为妻子做饭,洗衣。当然,海宁也慷慨地将自己在网球场上挣来的一切,都认定为夫妻共有财产。现在即将分道扬镳,海宁不得不花大把时间与精力去处
理财
产分割问题。

  去年11月在马德里,海宁赢下年终

总决赛封顶年终世界第一。她进入了去年四大满贯赛的所有决赛,并且捧起法网冠军。“原本我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个很好的开始。但现在我不得不重新制定自己的新赛季日程,希望很快我又能回到网球场上。”

  本报记者华心怡

  海宁、皮埃尔曾经是幸福的一对图T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