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克兰赛扬科维奇苦战夺冠 破发大战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01  新浪体育
奥克兰赛扬科维奇苦战夺冠破发大战取得开门红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奥克兰ASB精英赛女单决赛落下帏幕,头号种子扬科维奇经过2小时43分钟的苦战,最终以7-6(9)/5-7/6-3艰难击败了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在新赛季首站巡回赛中就获得了单打冠军。

  在这场塞黑美女扬科维奇和5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的比赛中,实力在伯仲之间的两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攻大战,自始至终没有人能完全占据场上的优势。在这场比赛中,频繁出线女子比赛中常见的破发局面,首盘比赛两人就互破对手两个发球局,战至抢七后,扬科维奇十分惊险地以11-9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两人延续了互破发球局的状态,兹沃娜列娃依靠先后4次破发的优势,以7-5艰难扳回一盘。在关键的决胜盘,扬科维奇先后两次破发成功,而兹沃娜列娃在关键时刻打得有些草率,5个破发点只拿下其中1个,遗憾以3-6输掉了第三盘。

  从整场比赛来看,双方都破掉了对手7个发球局,但是兹沃娜列娃先后浪费了12个破发点,而扬科维奇只是错失了4次破发机会,关键时刻塞黑美女把握机会的能力更高一筹,使她最终捧起了女单桂冠。(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