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网管中心提出新赛季目标 大赛首轮出局竟要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4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昨日下午,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提出了新赛季男女队的目标。为了将职业赛事和奥运目标更好地结合起来,国家队对一些特定赛事制定了特定目标,个人赛事如果首轮出局将算重大失误。

  从今年6月9日起,国家队将进入奥运积分周期,这事关中国网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几人有资格参赛。在孙晋芳公布的2007年新的措施和改革手段时,对成绩的考核被列在了第一位。“要加强对参赛目标和奥运目标的一致性,细化对排名目标的考核。”孙晋芳表示国家队将在四大满贯和中国公开赛中制定相应的成绩要求,“要提高参赛的成功率,个别赛事如果第1轮出局则将算重大失误,中心将有针对性的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