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清奈赛纳达尔强势过关 莫亚顶住21ACES轰炸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晨消息,印度清奈公开赛八强战全部结束,头号种子纳达尔以6-3/6-2轻取意大利老将桑奎内蒂,而纳达尔的老大哥莫亚则顶住了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的21记ACES的狂轰烂炸,最终以6-4/7-6(6)艰难淘汰对手,两人携手闯进半决赛。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纳达尔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几乎在全部技术环节上都占了上风,尤其是纳达尔在发球局的表现更是近乎完美,他全场发出了7记ACES,一发得分率高达惊人的95%,第一盘的一发得分率更是不可思议地达到了100%,整场比赛纳达尔没有给桑奎内蒂任何破发机会,而他则先后3次破发成功,仅用时59分钟就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前法网冠军莫亚对阵克罗地亚2米巨人卡洛维奇,虽然卡洛维奇全场轰出了可怕的21记ACES,远远超过了莫亚的2个,卡洛维奇的一发得分率也高达85%和莫亚不相上下,但是莫亚的二发得分率遥遥领先。尽管比分打得十分接近,但是莫亚在发球局的表现更加出色,全场没有给对手破发点。莫亚依靠唯一一次破发拿下首盘比赛后,又在第二盘浪费了3个破发点,直到抢七大战中才以8-6艰难胜出。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3号种子马里塞以6-4/4-6/6-0艰难淘汰了法国老将桑托罗,奥地利选手库贝克出人意料地以6-1/6-2将4号种子贝内特乌横扫出局。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将由马里塞挑战纳达尔,莫亚迎战库贝克。(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