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无缘澳网外卡库尔腾月底复出 红土之王豪言收回失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晨消息,打算通过外卡参加澳网公开赛的希望破灭之后,前世界第一库尔腾决定从月底开始重返赛场,全身心投入到他最擅长的红土赛事中。

  库尔腾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一方面是因为澳网组委会婉拒了给予他持外卡参赛的请求,另一方面是为了给臀部伤势更长的恢复时间。据悉,库尔腾将会在澳网之后参加一项挑战赛,而月底开战的智利红土赛将会成为库尔腾正式复出的第一站,作为一代"红土之王",这位3届法网冠军还是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场地重新踏上巡回赛的征程。

  随后他将会回到巴西参加另一个挑战赛,接下来库尔腾将会持外卡参加巴西公开赛(库尔腾曾经先后两次获得过巴西公开赛的冠军),以此作为征战欧洲红土赛季的重要热身。

  库尔腾曾经于1997、2000和2001年3次在法网登顶成功,并获得了2000年

大师杯冠军,世界排名曾一度高居首位,不过臀部伤势一直对库尔腾造成了很大困扰,他去年甚至只参加了一项巡回赛。"每一项巡回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它们能帮助我找回比赛节奏和赢得一些积分,"库尔腾摆出一副从零开始的架势,"我需要投身于竞争中,打一些艰苦的比赛,把握住机会,重新夺回原本属于我的一切。"(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