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一哥不满被国家队除名 王钰:我感到相当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7  中国网球

  中国网球协会昨日进行了2007年的通气会,昨天的会议上,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消息是:中国男子网球队队员,中国男子单打一号,也是被大家一致称为"中国一哥"的王钰昨天被国家队正式的除名,调整到了天津队,本站记者得到这个消息后,立刻和国家队队员王钰取得了电话联系,以下为他本人的对话过程:

  记者:你好,王钰!你对这个把你从国家队中退出的事情:你有什么感想?以后如何走接下来的路?

  他(王钰)说:"我认为相当的意外!2006年的成绩对我来说还算比较平稳,虽说年终的总决赛打得不是很好,但不能因为这一场球来评判我整个的赛季,再说这个赛季有些比赛自己还是发挥得很棒的! 去年没有国字号选手赢过发挥最棒的于欣源,只有我在十月份的日本国家比赛中战胜了他。还有年底的戴维斯杯保级战和中国网球公开赛,有谁能认为我的能力不行了,我没有发展的前途了?是不是嫌我年龄太大的原因?人人都说中国网球选手退役早,可是国外的职业选手可以打到30多岁,而中国的不能,是不是领导也借鉴了这个方法?而认为我年龄越大能力也就越低?请问这种说法成立吗?如果成立,那国内所有的选手在28岁之前都退役得了,没有必要再练下去了!一切都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这个我赞成!但是男队有哪个队员可以说自己最有能力参加?入场券是给排名最高的选手还是中心规定想给谁就给谁?06年的时候我还听说入选国家队需要进行附加赛决定。但是今年怎么就变了呢?再说如果进行附加赛决定,那该打的人也不会是我!因为我的排名还在全国前两位!再说王钰从没有给国家网协带来过一点儿不良的负面影响! 因为运动员的运动生涯不是一帆风顺的 !都有高潮与低潮的时候 !为什么我出现了一点点困难,结果就会变成这样?这两年的比赛我不会拉下,哪怕自己出钱我都会打满! 国家队不进不要紧,对我没有什么损失!我是为自己的荣誉而打球,因为我深爱着这项运动!当然,在国家需要我的时候我还会挺身而出,因为是国家培养了我!这份恩情王钰不会忘!最后祝国家队的队友们实力越来越强,成绩越打越好!也感谢谢昭教练和张宇教练这两年来对王钰的支持和培养,我们配合得很好! "

  随后王钰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发表了"→『内心的倾诉』"(文:决战中国)

  博客地址为:blog.chinatennis.org.cn/u/wangyutennis/default.html

  (中国

网球官方网站独家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