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克兰赛扬科维奇轻松进决赛 将斗俄罗斯坏脾气姑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奥克兰ASB精英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在3-0领先法国选手卡梅丽-平时,后者因大腿受伤退出了比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以6-3/7-5艰难淘汰了美国老将克雷巴斯,也成功闯进决赛。

  “我对卡梅丽受伤感到很遗憾,但是我希望她能在澳网之前康复,”扬科维奇表示,“对我而言,很失望以这种方式获得胜利。”卡梅丽-平赛后表示,在半决赛前她的左腿就有些疼痛,尽管如此,她认为自己可以继续参赛,不过疼痛很快就加剧了,这使她不得不申请了医疗暂停。

  “我尝试打了3局比赛,不得已还是叫来了医生,”卡梅丽-平说,“我没什么办法,无法继续跑动,移动左腿很难,如果我无法奔跑,就不可能继续比赛。”

  在稍后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3/7-5力克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将和不战而胜的扬科维奇争夺女单冠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