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海宁退出悉尼赛和澳网 组委会不知其具体退赛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澳网公开赛将于1月中旬开战。不过比赛还没有开始,澳网就损失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比利时姑娘海宁昨天在个人网站上正式宣布,自己将退出新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

  最先宣告海宁退赛的是悉尼硬地赛主席沃特森,说海宁通知组委会将不参加这项澳网前的最后热身赛。随后,澳网组委会官员也证实,海宁已经确定不参加本年度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不过,澳网方面也介绍,对于海宁具体的退赛原因并不知情。

  海宁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个简短的声明,表示自己因为个人家庭的原因不得不退出澳网公开赛,一旦自己决定什么时候重返赛场,会立刻把新的赛程计划告知大家。

  (毛烜磊)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