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香港赛小克双打携手库兹娃 淘汰莎娃挑战郑洁晏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消息,香港屈臣氏蒸馏水表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双打比赛中,两位前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库兹涅佐娃搭档以9-8(抢七7-4)力克莎拉波娃/施奈德,成功打进最终的决赛,将和郑洁/晏紫争夺本次比赛的女双冠军。

  在这场八局决胜制的长盘比赛中,双方斗争得难解难分,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双方前八局互保发球局战成4-4,直到第九局小克的发球局首先失守,但是随着施奈德的回球下网,美网冠军组合反破发球局,双方又回到统一起跑线上。接下来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都发挥相当出色,没有给对手破发机会,最后战成8-8,不得不以进入抢七决胜。进入到抢七局,克里斯特尔斯/库兹涅佐娃率先破掉了莎娃的发球分,在比分上取得5-3领先。施奈德在关键时刻发球双误,美网冠军组合以7-4拿下了整场比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